锘子

计划生育是必须的!

   occ,瞎jb乱写,很雷!没有逻辑
  生子暗示,蛇兔,龙兔
真的很辣眼睛!




 







      大家好!我是天才物理学家兼天才DJ·从来都是被天鬼才BOSS计划通·的史上最惨主角桐生战兔。
     但就算是天才也会有被生活和谐到懵逼的时候……比如现在,战兔慌得一逼。
      事情是这样子的。三都的领袖在给群众洗脑后,又把那只肌肉笨蛋龙给控制了。然后他就乖乖听话, 联合另外几个把心底善良的正义英雄build揍了一顿。毫不留情往死里打的那种!
      倾盆大雨中,战兔无力的倒下。头发被雨水打湿遮盖过眼帘,视线变得模糊不清。腹部的伤口犹如被打桩机连续施工。迷迷糊糊中想着估计是骨折了,说不定还会伤害的内脏。
      他挣扎着翻过身来扎住万丈的脚腕想要停止他的步伐,却被无情的踢开并完全无视了来自苦情女主(不是)深情演绎的呼喊……
       (妈的狗男人!说变心就变心!你失去了本兔宝宝的爱!)
      他们加起来四个合体成了一个,正准备对落败下死手。强大的威压把他压的喘不过气来,咬牙保持清醒却无法抵御身体所受到的伤害带来的疼痛,终是两眼一黑晕过去了。在彻底失去意识前,战兔脑海里突然蹦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你们四个人挤一个身体不嫌窄吗?!而且还有一个天赋技能是吃瘪的肌肉笨蛋龙……
     “头好痛 !身体也好重!好像继续睡下去……”
     “不对?我还活着?!谁救的我??”
      抱着种种问号,战兔爬起来 然后就发现自己几乎是光溜溜的…身上只披了张被子。
      “握草!!!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衣服呢?难道那个血族扭曲变态到觉得虐杀我太无趣了要把我养着当x奴隶??口味略重啊……”
      吐槽归吐槽,战兔粗略检查了下,身上的伤口都被包扎好了。只不过包扎的方法很熟悉,熟悉到有点害怕。老板……不对,应该说是evolt的手法。
      略带嫌弃的抱着被子想要寻找出路。然后就听到evolt在与他的同族交流。
      E总:“他盖着我的被子睡着呢~不过你怎么可以随便对我的猎物动手呢?!”
      (东都boss简称A)
      A:“桐生战兔现在这种状况!已经不能当做单纯的你的玩具了!他是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合适的母体!!”
        【什么母体?我感觉再听下去不是什么好事……】
      A:“血族的繁殖能力是宇宙里出了名的弱,在经历过大清洗后更是死了大量族人!虽然弱小的族人死去也无所谓……但不论怎么说,血族已经是濒危物种!!”
      【我就说嘛~像evolt这样的混账如果有很多的话,宇宙估计早就生灵涂炭了……不过他们怎么说到繁衍问题上了??】
      A:“虽然是个低等的人类,但依旧是千载难逢的合格的母体!evolt!哪怕你是领袖也必须把这个人类让出来!玩具什么的另外再找就好!必须让桐生战兔为我等高贵的血族生下后裔!”
       【……我肯定是太累了在做梦…什么叫做合格的母体??是我的大脑抽搐了吗?他说的是日语没错吧!怎么我听成了外星意义!〣( ºΔº )〣】
     此时,一直抖脚心不在焉的evolt发话了。依旧是把我吓(气)的不轻。
      E:“战兔变成了母体的确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但他是我的东西!不要随随便便就决定他的使用权?!”
      【evolt你说我打乱了你的计划我居然有点开心~果然人啊…被虐着虐着就成抖m了……】
       E:“再说了~就你们几个这种垃,水平,繁殖后的子孙也不会优秀到那去。桐生战兔这个难得的母体应该挑选优秀的基因携带者!优秀的的子嗣才是血族应该有的。”
       【优秀的基因携带者……这群瘪三里最“优秀”的不就只有你evolt一个人呗눈_눈自恋到这种程度……我去evolt居然想艹我?!evolt不但心理上市混蛋生理上也是变态!!我还是快点跑路的好⊙_⊙】
      A:“子嗣的基因问题,在让build繁殖出后代后,再挑选优秀的不就好了……”
        【……】
       E:“优秀的子嗣肯定是我的种啊~还有什么好选择的,干脆就……”
      我忍无可忍!一脚踹开铁门要普及一下地球人的生理常识!
       “先不说劳资根本不存在生殖…女性生殖器官!话说你们怎么回事啊!问过我意见了吗?!”
        一众热烈讨论的血族沉默了,许久北都的(外表看起来是女人)血族发话。非常不正常的温柔语气。
       “那个…build你可能难以接受,但是这是事实了!你将会成为我等血族最珍贵的存在!”
       “你将成为为我等血族诞下幼惠的母体!感到荣幸吧!”
       当!!
       是什么砸中了女boss的脸?!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
     “我去!evolt你干嘛打我?!”脸接砖头鼻血四溅的boss一脸懵逼。
      我们的e总拿出了一条麻绳把还没反应过来的战兔连同被子绑成粽子。顺便再捡起一块砖头掂量着下一个脸接砖头的人选。
    “我都说了桐生战兔是我的人,要生也只能生我的种!”
     然后他扛走了可怜的被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战兔。
——————————————————事后————
     新世界后。
     龙我突然想起了身为黑龙时的事情,他兴致勃勃的吧脑力劳动一整天的兔子按在床上“战兔……晚上我要体力劳动……”
      不明所以的英雄没能第一时间的拒绝肌肉笨蛋的行动,走出了当妈的第一步。
      “战兔……生个小小龙吧!”

     

      

评论(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