锘子

宠物

  很无聊,没主题,大量对话,occ,新世界婚后生活 


—————————————————————————————


有很多情侣,都喜欢养小宠物。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因为宠物的原因吵的不欢而散甚至导致分手。

    这就是著名的“你连我养的宠物都不能接受,你还好意思说爱我?!你就是虚伪”定律 。

    这个定律的准确性包括了世界上8成的情侣,其中就包括我们的救世主。

    哪怕打破了物理法则创造新世界,也无法躲过这条归属于文科的法则。

    “狗狗那么可爱,养着做朋友多好!!!”

    “所以你就直接捡了只狗回来?!”

    “没办法啊!他哼哼唧唧的望着我,难道要丢在路边不管吗?万丈你好狠心!”

    “你买块火腿喂一下不就好了,你干嘛整只狗扛回来!”

    “外面在下雨啊!都快冬天了,多可怜啊!你是要我见死不救吗?!万丈我看错你了!”

    “天才物理学家请你抛开你的滤镜好吗!!它站起来比我都高!!不是嘤嘤嘤的小奶狗!”

    “大只的狗狗多好啊!再大只也只是个宝宝!!”

    桐生战兔再连续加班了好几天,晾着万丈不管。导致其精力无法消除的怨气满满。好不容易早回家了万丈龙我要把前几天的作♂业都补上,结果一打开门,自家恋人湿漉漉的扛着一只熊那么大的狗回来,还说要养。

    猫派的万丈龙我和狗派桐生战兔们又要发生战争了。

    两人吵了半天依旧没有结决问题,兴趣爱好遭到否认的战兔气呼呼的抱着他捡回来的大可爱去睡觉,然而床只有一张。一人一狗眼巴巴的看着那张两米床

    “……”

    “战兔!你不可以和那只狗睡在我们的床!!我真的会生气的!”龙我看见那只“可恶”的大狗竟然妄想在他们的床上睡觉,气的哇哇乱叫。窜到床前挡住自己最后的领地。龇牙咧嘴的就想一直气到发疯的吉娃娃。

    战兔沉默了一会,觉得有道理。自己再喜欢大狗狗也不会让它就这么上床蹦跶,思考再三,把自己的枕头抢了过来。在万丈一脸懵逼的注视下一手抱着枕头,一手扛着狗狗,走到客厅打地铺,顺带把门关上了。

    万丈龙我独守空房,他突然有种预感,自己再不做点什么的话,自己正宫地位即将收到干扰。

   于是他日常暴欧气去捡猫,然后就捡到了。还是三只。

   接下来的又一个星期,地下室里充斥着狗子嘤嘤嘤的撒娇和龙我不厌其烦的讨好主子的蠢兮兮的学猫叫。当然还有两个老大不小的故意嫌弃对方怜悯对方。

   “肌肉笨蛋就连猫也养不好呢~还被抓了”

   “被狗毛沾一身的理工宅男不要说我……”

   “是谁试图给猫洗澡被凶了三天!?”

   “你别忘了自己做实验做到昏天黑地头晕目眩的把狗子的罐头当午餐肉就要吃的事!如果不是我及时阻止你,你就是史上第一个吃狗粮的天.才”

    两个人就坐在床上,你一句我一句的吐槽着对方的糗事。床头柜上放着龙我煮的粥,也放着战兔买的消毒药水和OK绷。

    狗子趴在地上咬着另一个主人“顺手”买的大骨头,三只小猫躺在其毛茸茸的怀里争夺着猫薄荷球——天才“顺路”买的。

    岁月静好……才怪!

    “战兔!你家狗子吃的也太多了吧!我的工资都快见底了!”

    熬夜加班的天才怨念的将一件又一件的猫玩具砸到抱怨的龙我身上。

    “你养的猫花的更多好吗?!我买猫砂都买了好多钱了!都快买不起烧烤了!!”

    “我养的狗基本只吃狗粮就够了!你哭什么穷!”

   万丈龙我想起了什么,死死的盯住正躺在狗子的身上撸猫的战兔,然而后者并无察觉。

   然后就把人扛进了卧室,锁门。

   “对啊……穷的都快买不起套套了……干脆不用了!”

   “哈?不要碰我!你个肌肉笨蛋!突然发什么神经!不准中出我啊啊啊啊!!”

    “我憋了多久?!狗都让你养了!这点奖励都不舍得给我吗?有宠物就不要男人了?!变义思迁的战兔!”

     “你不养了猫……不对别过来嗷嗷嗷嗷嗷”

   拉灯!造小孩!

    有猫,有狗,有男友。人生赢家救世主的生活多加了几个小可爱。

   ——————————

    躺在床上的战兔两眼放空。精力发泄完的龙我在默默的给他蹂腰,然而他甚至连洗澡的力气都快没有了。

    不用看都知道下面满满的液体,动一下都能流出来的感觉。

    “万丈……猫玩具…先省省吧,中出收拾起来很麻烦……”战兔坐了起来,少许液体沿着腿根留下。战兔用手指沾了点,当着龙我面极其撩的舔干净“虽然是很爽没错~”

   拖着疲惫的身去洗澡的战兔,打开了大厅的门,饿了一晚没吃饭的四个小家伙都坐在门口。

    “evol!看门,我洗澡。待会有零食!”

   “什么时候取的名字?!”

    “刚刚~有意见”

   “我觉得不错~”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