锘子

沙雕脑洞

“万丈,这个糖,你吃一下。我待会有个实验要做。”

战兔穿着件宽松的兔子人偶睡衣,给刚刚洗漱完的万丈龙我递了一只灯泡糖。

“好奇怪啊你,主动给我糖什么的……”万丈接过了战兔手里的糖,左右看龙一圈“以前你都是自己吃的,甜点怪人~”说是这样说,万丈拆开包装纸舔了几口。

一脸你又有什么阴谋的表情看着一脸平静的战兔“你不会又在这东西上放了什么手脚吧……不过~”恶劣的望着一脸嫌弃的兔子笑到“就算你又放了什么东西在里面,遭殃的都不只是我,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讲♥”

万丈张开口,正准备要试试自己能不能含住手上的灯泡糖——美空说有很多人都含不进嘴里。

嘴巴张的很大,万丈发现自己好像是可以把灯泡糖含进去的,有点惊喜。一只默默看着万丈耍流氓的战兔突然把灯泡糖一下塞到了龙我嘴里。一副计谋得逞的报复性笑容。

呜呜呜哦哦哦啊啊!!!”

“吓到你啦♥很难受吗?”

“呜呜呜呜呜!啊啊呜呜!”

“你也知道突然塞那么一大东西进嘴里很难受啦~”他蹲下来和怒视自己的龙对视。

“那你还每次都把你那玩意使劲往我喉咙里捅?!我也难受!”

锁链瓶悄悄的将人绑住,记仇的战兔站了起来。举高领下看着(你居然是这种记仇的人?!)表情的龙我坏笑,顺带再把灯泡塞的更里一点。

“难受啊~说不了话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呜呜!”

“我知道这样吞不了口水,待会还会想吐呢~毕竟舌头被压住了♥”

桐生战兔拿着棒棒,一下一下的抽动着万丈嘴里糖棍。

“别挣扎了!你自己拿不出来的~”

“继续流口水吧你!你也是这样对我的!我比你难受多了!”

看着万丈吃瘪的表情,桐生战兔觉得自己无比的开兴♥然后就把人丢在这里自己搞科研去了。

半个小时后回过神的“天才”再去看看自家蠢货恋人,然后就看见万丈的口水沿着糖棒流的到处都是,十足的弱()智样。

“哈哈哈哈!万丈你好像吃错药的傻狗子哦,哈哈哈哈”

战兔俯下身去,一下一下的抽动着万丈嘴里的糖。

“记得了啊~这样真的很难受!诶……这样怎么?”

铁链瞬间被打断,还没反应过来就把嘚瑟的兔子按在身下。望着瞬间怂了的兔子,万丈龙我咬碎了嘴里融化了一大半的糖。口水拉丝带着碎糖块掉到战兔身上。十足发狂的公狗。

“啊……记得了……那你也记住了,下面的嘴也不好受的方法……战兔!!”

“不是,你莫挨劳资!我咬你啊!!!”

反抗无效的兔直接被把了衣服,开始第n次搞事不成反被搞的日常。

万丈龙我狠狠的进入战兔的体内

“用下面好好咬住啊!!!混蛋兔子!”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