锘子

不可说的小秘密1?

1:桐生战兔怕鬼。会被吓的嗷嗷叫的那种,当年见到蓝羽的亡魂的时候真的是被吓到跪着求饶……当然也有求宽恕的意图。


2:“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半夜吓我,不要突然从背后蹦出来要掐死我……我给你赔命都行,你不要在各种地方用各种方法折磨我……”当时听说战兔这样和蓝羽亡魂祷告着,然而下一秒一抬头就看见的凶狠的亡者在死盯着他

   “我差点就直接从坡上顺势滚下去了,但是脚软了连滚都滚不动……就直接跪下求饶了……”猿度一海惊讶于天才的迷之弱点和耿直。


3:谁都知道万丈龙我喜欢战兔,毕竟这货当着全部人的面,时不时就单方面告白外加宣誓主权。然而从来不对本人说……


4:唯一一次脱口而出的真心话却被老实巴交的幻德打断了。当时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变了的龙我并没有太过在意……


5:龙我对于这件事既有庆幸,也有不爽。庆幸那时候的自己没有增加战兔的心里负担,却也不爽于自己早点告白是不是就能早点上本垒了。


6:被危险暴锤的龙我惊讶于战兔原来也可以这么狂野的打架,也不甘于只能看着他杀了蓝羽而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7:被打回原型的战兔躺在粗燥的沥青上抽搐了好几下才恢复意识,但他宁愿直接昏过去。彻底违背一直以来的苦苦坚守的原则,亲手将生命泯灭的崩溃笼罩了他。无助的寻求可以逃避的地方,但是没有。


8:万丈龙我连续两次躲开了试图往自己靠近的战兔,然后他就后悔了。战兔无助又崩溃的表情让他的心无比疼痛。

    明明是为了你的笑容才参与战争的,为什么我却彻底让你陷入了痛苦,我该怎么办?战兔……


9:万丈知道战兔情绪失控时会有过激举动,但不知道面前的人还会自残。战兔用力扯着头发,跪趴在水泥地上,一下一下的撞击地面,野兽般痛苦发撕喉着。感觉不对劲的龙我察觉战兔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急忙冲过去抱住自残的人,过于急促的呼吸频率,无法聚焦的瞳孔,反季节的冷汗额头的血液沿着脸颊如同血泪。万丈龙我不得已将战兔打晕带回家。


10:(乱入)如果血族四人组是坐宇宙船到火星的前提。“圆大古你给劳资走开,不准上我的船!!你个瘟神!飞船杀手!别以为你是迪迦的载体之一我不敢动你!!!”被火星女王怨恨的一击打出了共同视频链接的evolt在看到火星上的直播后发出来恐慌的咆哮“不准碰我的船!!!!被你碰过的船都坏了!!”


11:(依旧乱入)“女王陛下您高贵的身份怎可以与这些凡人谈念爱?!有损我皇家形象!”森罗队长对着他家长的和火星女王一毛一样的女王不甘的呐喊着。


12:万丈龙我没想到桐生战兔是那种不知柴米油盐贵的败家玩意,就想桐生战兔也没想到他的肌肉笨蛋是个的家庭主夫。


13:“战兔!你的工资呢?!”万丈龙我在自家对象发工资后的第二个星期就向自己要包养时发出咆哮。

“买工具了啊!不然你指望我用螺丝刀来发明赚钱的小玩意吗?!选质量好的有点贵嘛……”纯洁无瑕的眼神丝毫不觉得有何不妥的态度让万丈意识到了一直以来忽略的重点。


14:天才物理学家从娘胎起就是不曾体会过穷日子要怎么过的娃。

无论是作为葛城巧还是桐生战兔……

父亲“活着”时作为尖端科学家,大把人使劲给他父亲塞钱。

父亲“死后”政府一大笔抚慰金……虽然那时候作为葛城巧的自己也是学校的重点培育人才,完全不用操心生活费,甚至拿奖学金能到处参加科技展——(然后继续拿奖)

成为老实人的专用研究员后更是从未担心过经费问题。有个老实巴交的笨蛋当靠山~

桐生战兔出生后直接被evol包养,当了一年的“宠物”

期间靠蛇的不要脸的挪用资(公  款)金。

被背叛后完全靠美碳养活……


15:不食人间烟火的黄花大闺男,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理工宅男。不能理解生活的艰难也是正常……

才怪啊!!不要随随便便就把自己那一份工资花完就厚不要脸的要我辛辛苦苦赚的钱!太过分了,我万丈龙我又不是银行……

乖乖的掏钱ing(谁能抵挡战兔bingbing的大眼睛呢?!)


16:“战兔,这是我借你的!记得还啊!”

先前几次还记得还钱的兔,后来就忘了。然后就被套麻袋绑了。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看我们的天才物理学家估计是拿不出来了……干脆肉偿吧♥”

一万一次~

桐生战兔目前欠债,14万日圆(这个败家玩意!)


17:被搞了一晚上的疲惫不堪的战兔在被告知只还了一半后,果断把自家泰迪恋人一脚踢到墙上。一拐一拐的离家出走赚钱去了。


18:万丈龙我不懂什么叫放长线钓大鱼,所以他只能捂着肚子抽搐着看着战兔走人。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