锘子

兔子挖洞过冬,被狠心的龙一窝端

前言——最近天气转凉,广东进入了第二次入冬准备。天知道会不会失败呢……


作为史上上待遇最差的主角,神(武藤)明的恶意再明显不过了。己方全灭为代价创造了没有自己的世界,如果不是万丈龙我这个异类的存在。作为唯一可一压制他的人,同样是异类的自己也被保留了下来——世界不允许异类是独一无二的。


作为“入住费”他们两个的身体构造虽然与正常人类无异但根本上却有着差异 “与其说是变异,这更像是人类的进化,而且是已经发展的差不多的了……”当时给他们检查身体的医生震惊的表情历历在目,一副想解剖了他们的表情。 谢绝了哪位善良的医生,找了间偏僻的地下室住下带着医生送的基本生活用具。两人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和平的日子。


当天晚上,战兔很认真的试图给万丈解释他们的身体发生了什么异变……然而万丈龙我一句也听不懂。气到飚烟的战兔无可奈何,只能掐住万丈的脸以最简单的方式让其记住“你要是随便就暴露了我们是异类,我就可能被奇怪的人切成一块一块的泡瓶子里!然后就会有变态的人找女人qj你,然后生你的孩子!懂?!”话说为什么觉得自己是被杀的那个?桐生战兔疑惑,大概因为我不是亲儿子吧……


当事人忘了一件事,他们两个所熟悉的是那个战火纷飞,普遍气温较高的旧世界。 所以,在这个正常发展的新世界里,冬天是很冷的。正如现在,桐生战兔觉得自己要死了,冷死的。


急剧下降的气温,这两个幸运的“流浪汉”居住在临时找到的空旷的地下室里,少少的几件家具,二手双人床,以及为了自造浴室划掉了不少钱,导致才买了没多久的唯一一张厚被子。家的感觉还是有的,但心里上的满足无法改变物理上的缺陷——空旷的地下室(虽不能真的叫地下室,不过是地势稍低的小厂房就想当初被幻德追捕是临时出逃的秘密基地那样。)虽不至于透风漏水啥的,但对于两个人来讲终究太过…冷清。


万丈带着细雨回到家里的时候,看见自家恋人团在床上的被子里缩成一只虾米。然后伸出两只手,床头柜画着过几天的“货”的结构图。画一画,想一想,时不时的手缩进自己怀里取暖。然后每次都被冷的打寒战,卷着被子扭来扭去。

很可爱。


然而一路跑回来的人不但不太觉得冷,还出了少许的汗。于是他想到了一个坏点子。 “战兔~你这样好蠢的样子哦……”语言挑衅吸引兔子的注意点。 不紧不慢的走到兔窝前,然后……一把掀开!!! 寒冷的空气泯灭了战兔好不容易集赞起来的温暖,也点燃了怒火。


“万丈龙我!!!”

“哇啊啊!!”

被自己家恋人一脚踢到三米开外眼前发黑的作死庸者。 迅速的捡起被子裹成一团冷(气)的发抖的桐生战兔觉得自己养了个什么男朋友?! “滚去洗澡,今晚睡厕所吧笨蛋万丈!!”气急败坏的把好不容易悟暖的睡衣砸到万丈脸上。


万丈洗完了澡,刚踏出浴室门就被自家炸毛兔瞪了一眼。随即就扭过身去,继续在纸上抖一抖写写再抖一抖画画的青年说不定根本不知道自己无意中的小行为是多么的可爱——起码对于万丈龙我而言是无比的令人浮想联翩。


他走过去,想要掀开圈成一团的“兔窝”。毫不意外的遭到了兔子的抵抗——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万丈还是缩进了战兔好不容易再次供的不再冰冷的窝,带着冷空气。气的天才要死。


只能说是不冷的被窝提醒了万丈,他的恋人体质偏寒。但没关系,他万丈龙我特别暖~


万丈钻进了被窝里,本来还想抵抗一下的兔子在背后那人暖烘烘的怀抱里扭动了几下就很不要脸的投降了。肌肉笨蛋不愧是肌肉笨蛋,万丈直接抱住了战兔。


刚从浴室里出来还带着热气的人懒懒的抱住了自己,恋人修长的双腿环着自己的脚,冰凉的脚掌正好就抵上了小腿(暖烘烘的)。背后的人完全靠在自己身上,双手环住腰。下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时不时的向耳朵吹气。被当做大型抱枕的战兔觉得他绝对是故意的!但也没所谓了,谁让自己就是喜欢着万丈龙我呢♥


“我弄冷的兔窝…当然得我捂暖~对吧”

“你不要一边摸我胸,一边咬我耳朵好吗?精虫上脑就去再洗个冷水澡!!”战兔没好气的掐了掐恋人不安分的手。

“可是……我已经硬了誒♥反正晚上那么冷~做点让人热起来的事吧!!战兔♥♥”

屁股被某人立起的玩意顶着的兔子……

“万丈你大爷!”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