锘子

关于生病

万丈龙我的回合

————————————

惊天地泣鬼神的恐怖事件发生了,作为笨蛋的杰出代表任人物——万丈龙我,居然感冒了。

在医生的诊断下,桐生战兔的世界观一度遭到洗礼。

“笨蛋居然会感冒??!”

难以置信的天才身穿防护服,拿着消毒酒精,透过防毒面罩发出恐惧的声音。

万丈龙我从床上爬起来,感冒导致的严重鼻塞使他躺下就无法呼吸。他想要喝点水,还没说点什么就被自家某种意义上常识欠缺的恋人按在床上无法挣扎。

“怎么了万丈?脸那么红?是病毒要占据你那空荡的脑袋了吗?”

“你让我起来,我没办法呼吸了!”在窒息的边缘垂死挣扎的病人觉得自家恋人真的很没救——常识没救了,真的。

战兔在往龙我的方向喷了几乎半瓶消毒药水后遭到了万丈龙我的谴责“我鼻塞都要被这酒精一样的味道熏死了!!”并且遭到了枕头的攻击。

战兔可惜的放下了他的消毒药水。

他走到万丈龙我身边坐下,将泛起的被子好好的盖在龙我身上。

“所以你为什么要穿的和防辐射似的……就那么嫌弃我吗??!”动手想要脱下恋人脸上那丑的一逼的面具。

“以前evolt和我说过……笨蛋是不会感冒的……”拍开龙我的手。

“所以!能让你这种经典笨蛋都中招的病毒一定十分恐怖!!”桐生战兔再次拿起自己的消毒药水对着万丈刚刚碰到自己的地方喷。

“玩意我感染了,估计就是绝症!”

语气十分认真,态度无比硬朗。

“你放心吧!就算万一你没救了,我也会陪你到最后的!”

枕头糊脸伴随着万丈龙我气急败坏的咆哮。

“我只是感冒啊!你是傻子吗桐生战兔!!”

——————————

桐生战兔的回合

——————————

“吃药!”

“不吃!”

“吃药!”

“不吃!”

万丈龙我觉得自己看上个什么玩意。

窝在被窝里,脑袋都不露出来的人全力保护着自己的“领地”。

“你都快烧到四十度了!战兔!!”想尽办法将缩在被窝里的病号拉起来吃药的万丈觉得头有点痛。

“才39度!!”闷在被窝里的人狡辩到。


万丈不再扯战兔的被子,转攻为守的坐在床上。

“你快点把脑袋伸出来……别人说二氧化碳吸多了会变傻”

“我才不会应为这种理由变成笨蛋……”说是这样说,兔子还是把脸露了出来。病态的红润让万丈龙我有点心疼。

“二氧化碳不会让你变成笨蛋,但是高烧会把你变成傻子!”万丈揉了揉战兔的脸蛋,出乎意料的没有被避开。

“乖啦我的救世主……吃完药我们睡觉好不好~”哄小孩的语气真是过分。但是桐生战兔吃这套啊!

万丈拿出来放了许久的一碗乌漆麻黑的液体,把兔子吓的缩回乌龟壳里了。

“我不要和中药!!!!”他的恋人大声抗议着。

“昨天我喝下去不到五秒就吐出来了!你忘了吗?!”

战兔气愤的露出脸来

“我可是被这种一点都不符合生理反应过程的evolt的咖啡级生化武器虐待到吐到脚软!!”

万丈龙我眼疾手快的掐住战兔的嘴,二话不说的就灌药。

“呜呜呜呜!!!”

一碗药被强行灌完。

味蕾刺激过度的兔子不受控制的留着口水。万丈龙我觉得今晚要睡厕所。

桐生战兔默默的抹去生理上的泪水和口水,花了和大力气将呕吐的欲望压下。

“……”

“……那个,战兔我是为你好才……”

呼啸而来的拳头,万丈本能的想躲开,但是看到恋人红红的眼睛里透露着“你敢躲你就死定了”的目光,万丈站在原地挨了病人愤怒的一击——没啥力度

“evolt都没逼我喝过中药!!!”

“……欸?”

“臭万丈!!!”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