锘子

名字

桂的第一人称

对话很多

超级occ,迫害桂和高杉。

时间线非常古早。

阿银没有出场但无处不在。

是沙雕迫害妄想。

高桂银倾向但是本文没显示cp。






第五话。

我和他相隔十年再次相遇。在那个房间,环绕着同为攘夷志士的战友中,我再次见到了他,以及他最近才招收的两个员工。

一个可能是眼镜型寄生天人。另一个是前小混混打手。

本该是很高兴的,毕竟他依旧是那个关键时刻靠谱的卷毛。笨拙的而不自知的爱护着那两个小孩。

我是是很高兴的,我自己对自己说。

直到某天夜晚我碰见了高杉。

近几年彼此事业稳定后,我两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都会聚一下。比如新年啊,中秋啊,盂兰盆节啊什么的。  不,这不叫亲友聚会。

高杉依旧穿着他那精致审美的花花蝴蝶衣服。在盛夏的夜晚,显得比我凉快那么一点。

“高杉,我见到他了。”寒暄(互怼)了几句后,我说。

他只是眨了眨眼睛,满不在乎的

“哈?”

我一直在想,“他cos传统海盗船长后,装傻的本事是不是和眼睛是不是变小了?”毕竟之前我不小心伤到眼睛,治疗时暂时只能用一个眼时,我确实实眼睛变小了。

“装傻技术很烂啊,从小到大你都是最不会装傻的那个啊,高杉。”

他面无表情的拿什么香香的东西喷在我衣服上。“假发,你前后两句话都说出来了,cos海盗船长的只有你而已。”

我懒得跟他扯皮,内心深处的黑暗似乎无法压制了。

“十年了,我见到他了。”我瞪了高杉一眼。“别装傻,池田屋那事怎么解决的,我可不觉得你会信幕府的新闻。”

高杉依旧死硬嘴,说什么‘假发你翻车了而已,我才没空看那么多。’

真是……你丫要真的啥不知道,你就会请我去有空调的猫咖跟我吹水,而不是现在30多度的大晚上在路边和我“偶遇,独处”。

偶遇个锤子啊!独处个锤子啊!蚊子一大堆都挡不住你八卦撩骚的心。

我想继续装傻吐槽,但我内心深处那个野兽依旧忍不住了。

“高杉,我现在真的不太好。 ”

他没有说什么,但是我能感觉到他跟扫描仪一样盯着我,上上下下的找是不是忽视了什么伤口。

“他叫我……桂……”

“……从认识就叫老子假发,假发,假发,从小到大都不改!现在居然叫我桂!!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当时还有那么多的攘夷志士同胞在场!其中甚至还有好几个是十年前就认识的人!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叫我桂!”

pia的一下吐出来的黑红黑红的是什么?是我的怨气吧。我已经管不上了。

“这算什么啊!第三年的见异思迁plu max3.0+1吗?他是宣战是吗,想表达十年后带小孩的自己是个成熟的大人,不会乱叫别人名字的意思吗?”

眼睛流下了什么湿湿的东西,是我的怨气因为天气太热液化了吗?

月光下,就连高杉的脸色都是惨白的。他欲言又止,欲止又言“不就是好好叫你名字吗?你都纠结那么多年了,假发,你气什么”

他装的一副轻松,实际上已经瞳孔地震。所以说他装傻不行。偶像包袱太重。

这我能忍?肯定不能啊!

“既然天然卷装什么成熟靠谱,那我也当个成熟靠谱的十年后的陌生人好了!从现在起我们要给银时改备注了!叫坂田!”

高杉盯着我,那种不服输的眼神。

他说“老子早就跟他分道扬镳了,区区备忘录的备注名称……坂田,坂田,坂田,坂tian”

高杉倒下了,高杉吐血了,高杉绷带下的左眼辐射性的散发出ゴゴゴゴ的无声痛苦哀鸣。

高杉眼睛失去高光,仿佛精神上被凌迟。

我吐出一口淤血,说你鬼兵队总督不过如此,我桂小太郎能毅然决然的报复他。

“坂tian”       _(´ཀ`」 ∠)__ 

假发倒下了,桂小太郎倒下了。

坂田…银时,就连名字都沾满(我两的倔的)鲜血,如同夜叉。

不愧是你啊银时,光用名字就重创了我和高杉。

“我认输,我不叫他银时我会死的。”

“…坂tian……银时!!!”高杉垂死挣扎了一下,又吐血了,于是也放弃这个自虐式的称呼。


过没几天,我又碰见银时了。

他还是叫我假发,我也松了一口气。

“不是假发,是桂!”

评论(1)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