锘子

十五年后的起点(新八篇)

 隔了很久的新八篇。因为是分开时间写的,所以前言不搭后语的磕磕巴巴。

 后半段自己写着都有些无聊,因为隔太久都忘了自己原来到底想些啥。 

  

  

  

  

  

  

  

  1:桂先生向来是个另类拔萃的人。印象里的他就是个出没在所有不该是攘夷的地方进行着攘夷事业的人。

万事屋和桂很熟,起码对新八来讲是这样的。

所以新八天真的觉得,找到桂先生,用小玉的原世界记忆备份给他打通任督二脉,让桂先生加入拯救坂田银时计划应该是比较容易的。

事实和新八假想的完全相反。

2:人妖店,拉面店,滑滑洗浴中心,一穷二白三观正连履历都干干净净的新八在桂可能会出没的地方溜达了好几天,却连跟假发都没摸到。

也不是完全见不到人,好歹跟着阿银和桂先生相识挺久的。但是每一次!每一次都只能勉勉强强看见那飘柔的长发,急急忙忙赶过去,却在下一个转角就不见了人影。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阿飘式隐匿法。

新八说不好自己是运气不行还是咋滴,不过桂先生应该不是专门在躲他,只是作为在逃通缉人士,看似不着调的假他也是个专业人士,躲开所有非同伴的人是他为之生存的方法之一。

3:坂田银时,白夜叉早逝的这个世界,桂先生是个激进派攘夷志士。

星期一能炸了赖皮蛇星的大使馆,星期五就能偷袭猫猫星的大使馆,在猫猫星人的哀嚎中,把猫猫天人的肉球爪印拓下来。

“不要啊!猫猫的肉球印就有着和你们人类的luo照一样隐私且羞耻的意义啊!这么重要的东西落在狗狗星人的爪上,我们就没脸呆在这个星球了”猫猫星人倒在地上哀嚎着求饶。

过激攘夷志士·一听,这可不得了。

反手就带着手下给猫猫天人的肉球上的毛剔干净,再砍了下来,当做黑化邪恶版本幸运兔脚,既厄运猫天人猫爪的纯享版。反手送给了老鼠星,不费吹灰之力挑起猫鼠狗星血腥风雨。

什么?肉球?开玩笑堂堂桂小太郎,爱的至始至终都只有地球产的肉球。

“手段之卑鄙,挑火之无耻,不亏是和高杉齐名的过激攘夷志士。也不愧是他的朋友”

我和土方先生一起喝酒时,他这样吐槽。

4:一个普通人,接触到攘夷志士不难,但是想接近他们的头头?哪个脑洞里的坑和心眼一样多的男人?短时间内确实难以做到。

真的,很不甘心。

哪天下午,连眼泪都忘记的新八与神乐,茫然若失的看着破破烂烂的机器人,小玉扛着摄影机,还没说点什么,就已经被砸进地里,眼冒金星的想起了“本该那样”的一切。

心痛之余,更多的是愤怒。

一个人咬碎牙死磕坏东西是阿银的臭毛病,跟个人物tag一样。我们被保护了五年又十五年,被抛下了五年又十五年。

越想越气!

挂着鼻涕掉着眼泪的我们义愤填膺的对银毛天然卷破口大骂,然后再登势婆婆的酒吧里借草莓牛奶消愁。三人一机,在那从未是万事屋的楼下制定了灭世计划,毅然而然分开行动。

“混蛋天然卷,不就是找你要了这五年的工资奖金提成吗?用得着死遁?!说句帮帮我会掉人气吗?!”

只顾着地球上死磕是不行的,小玉要修补15年来的耗损,堪称娇嫩的硬件软件都需要维护,时间机器也需要存储大量的能量。

为此需要去到宇宙去找能用的东西。

神乐说当异形猎人能接触到很多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但是一个劲在硕大的宇宙里莽是不行的,为此她一脸嫌弃一脸不情愿的加入鬼兵队当临时工。

鬼兵队也好,打劫春雨高层的混蛋大哥也好,快援队也好“我们需要的帮助太多了,所以宇宙那边就交给我吧,我很强的。”

  19岁的神乐紧紧的拽着自己身上那件不知道从哪里买到的,那个人总是穿着的流云白褂服,在鬼兵队的工作合同签下她的名字时,露出来极其罕见的耻辱的表情。

她说“哪怕是临时工,也像是神乐我出轨了万事屋。所以我一定会带着这个痛苦去毁灭世界。”

我吐槽这也太中二,太鬼兵队招新标语了,但是无所谓啦,毕竟我也是要毁灭世界的那个人。

那现在空空长大了五年的我,又能做什么呢?

5::不会机器,不能帮忙维修时间机器。

很难向我们熟识的朋友寻求帮助。没有阿银,我们甚至不认识,更别提说上话。

我拥有的仅仅是在在荒废混乱的,不存在的过去里练出来的剑,而在这个和平的世界里,只有在道场练习的事。

新八我,好弱啊,是个只有362+5片海带战斗力的眼镜。

不知道怎么办,能怎么办的我,还是挂起万事屋银桑的招牌。

毕竟只有万事屋这个招牌,无论怎样都不能放下。

6:事情的转机发生在将军去酒吧喝酒的时候。

不知怎么的,土方先生代替起了阿银的位置,裹着浴巾画着浓妆,和雌性怪兽陪酒妹——也就是我的姐姐,为中心,陪将军玩。

瞳孔放大的青光眼失去高光,拿刀的手刚拿起酒壶就被喝上头的女人一手拍飞,木棍上的king鲜血淋漓的印在脸上。

罪魁祸首不是普通的雪糕棍,而是粘在东佩利大酒瓶上黏上雪糕棍,以及不管不顾,一心只顾着玩(?)的雌性怪兽天团。

按照有土方的地方土方就是受害者定律,陪喝酒而已的,堂堂鬼之副长,身体和精神上遭受了比1vs20个攘夷浪士还要严重的伤害,土方先生比玻璃剑还脆弱的san值,薄弱的倒在了日常组雌性怪兽天团的暴击之下。

真是弱小的土方先生啊,明明在我们万事屋的世界线,是更能承受这操蛋的日常的。

等等哦……和将军喝个酒,居然能把人凑的那么齐,简直天赐良缘!于是聪明的新八我把那着记忆buff,给在场所有人用记忆之刀,一人一刀给他们云盘下载记忆。

土方先生,小猿,姐姐,九卫兵,将军,他都都想起了阿银,想起了那个自杀自毁主义爱好者混蛋银卷毛。

江户万事屋新八队·上大分!(((o(゚▽゚)o)))

7:然后我就因为捅了将军一刀,被抓进天守城的监狱里了。

将军虽是保住了我,没有当场被砍死,但该走的流程,该蹲的监狱还是得蹲。

土方以没收武器为名,拿了我的记忆刀。

(什么,这个设定意思抄袭死神里的月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面目狰狞邪笑着让近藤,冲田,山崎一个个排好队让他捅…恢复记忆。他们当然不从啊,从城左追到城右,哀号与怒骂不绝于耳。我还没开口吐槽,天守城内就爆炸了。我在牢房,仰望月下,呆滞的看着前不久解放了吉原的神乐带着月咏和信女杀出来了……

居然在这种时侯走倾城篇吗?!!!

用定定公打起了躲避球的抖s女子组,你们不是才认识吗?你们是才认识吧!连奈落那刀疤脸也加入了诶,一边说“大不敬”一边毒针扔的一根比一根准的扎进定定公身上。

有仇吗?

因为阿银早逝导致你业绩不达标,所以没有当上奈落头子。现在当个二把手天天被老板压榨还要对着定定公这个便便人,压力颇深内分泌失调决定趁机公报私仇了是吗?!

我能怎么办呢,我只能随手挑把刀杀上去了。阿银不在,倾城篇的BOSS就只能让我们万事屋来擦屁股。

事后必须得让坂田银时这个卷铺盖走人的无良老板发工资发奖金。

8:倾城篇照旧落下帷幕。

带着求职报告,在山崎先生的帮助下,进到了桂一派的地盘。

“新八君,你早就说我们的一员了,你的精神,你的伟事早已传遍我们之中,简直就是我们的人气之星啊!”一如既往天然的桂先生拉起我的手,大幅度的摇摆,豪迈的指向远方天空。

简历刚拿出来,我就纳入了桂一派的手下。不知不觉的,当事人自己都会发出“哈?”的声音,迷惑不已的那种。

然后他告诉我,今天刚好是攘夷志士联谊会,来喝酒吧!

9:

“新八叽!鬼兵队的伙食真的太棒了”

神乐坐在那里,盘着一整排,每一根都插好吸管的养乐多,送着一大盆的鸡蛋拌饭。理所当然和和我打招呼。

旁边坐着个给一瓶瓶养乐多插吸管的高杉晋助。

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在普普通通的攘夷志士联谊会上普普通通的喝酒诶。

“红樱篇呢?!你们是没有发生过红樱篇吗?”

没有红缨篇,银魂真的不会被腰斩吗?还是说这个剧其实已经叫晋桂魂??

10:

开着万事屋和假发打打闹闹的坂田银时,完全失去行踪人间蒸发五年的坂田银时,15年前战场上牺牲的坂田银时。

桂先生和高杉又喝起了酒。然后很认真的讨论起毁灭这个世界后,谁负责揍阿银的脸。

  新八我只能说,这事,坂田银时,你活该被揍。

  

评论(1)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